The tenth station✈ 岩盤美浴 悠

岩盤美浴 悠.jpg

商家/地名:岩盤美浴 悠
商家電話:(02) 2552-6818
商家網址:http://www.stonespa-you.com/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南京西路61號4F

促進排汗、改善虛冷、排毒效果、脂肪燃燒、美飢效果、消除疲勞

  

ap_F23_20090403065204294.jpg

岩盤浴流行起始於日本的北海道。原因在於岩盤浴中使用的神黑石具有治癒的療效,相傳古時的愛奴族發現當地的野獸受傷之後,

會去有神黑石的地方療傷,等到積雪溶化之後,他們把這塊石頭取名為夢幻之石,經過地質學家考證,發現這是北海道『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所產的「黑鉛珪石」。這是只有在北海道特產的礦石。

神黑石的特徵,是在約40度室溫中,即可放射出大量的遠紅外線。不同於一般蒸氣室或三溫暖的地方是它的溫度來自98%放射率的遠紅外線

濕度則維持在40~50%「遠紅外線」最大的特徵就是能平均地使人體內部產生溫熱,而這個熱會滲透到身體的內部,外部則保持正常體溫。

過溫熱整個身體,使體內血液活動變佳,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體溫上升後,免疫力也會跟著提高。

除此之外「遠紅外線」還有一個很棒的作用,就是「共鳴振動」,能將體內的水份輕搖變成水珠然後再輕爽地排出,讓體內的機能旺盛。

神黑石另外還具有「負離子」,它的「界面活性作用」能讓水的粒子變微細,搭配遠紅外線的雙重作用,讓體內分子都變微細也變得更輕爽。

目前,在日本已經有2500以上的岩盤浴設施專門店,其中雖然有些使用其他礦石或人工石,然而可大量放射育成光線(波長4~14微米,可活化細胞)遠紅外線的,只有神黑石。神黑石另有除臭、殺菌等效果,岩盤美浴「悠」之岩盤床即採用北海道獨特之神黑石。在遠紅外線與負離子的包圍之下,身體與心靈都能重新獲得能量囉!

 

岩盤浴的使用方法(花媽獻身體驗):

1.入浴前請簡單淋浴以沖淨身體。 

換好衣服啦~看看花爸的冏樣...

別害羞啦~男生也可以岩盤浴~Relax...

ap_F23_20090403065205841.jpg

 

原來岩盤浴就是長這樣啊~

這可是vip包廂喔~在悠的天母店就是這型的捏~

花媽終於可以放心在裡面卿卿我我,你濃我濃啦~

ap_F23_20090403065205517.jpg

2.穿上浴衣,將舖巾舖放於岩盤床上。
 (不舖就會和花媽一樣...

ap_F23_20090403065207651.jpg

3.剛開始先俯臥5分鐘,接下來仰臥10分鐘。

   第一回很容易睡著喔~別打呼阿...

ap_F23_20090403065207997.jpg

記得要翻面阿~免得沒煎熟~

ap_F23_20090403065206814.jpg

聽說剛趴著時,肚子會一直咕嚕咕嚕地叫...可不是餓了喔,是腸胃正在運作了

ap_F23_20090403065207904.jpg

4.15分鐘後,至休息室補充水分及休憩5~10分鐘。

ap_F23_20090403065209555.jpg

要記得補充水分捏~

ap_F23_20090403065514350.jpg

5.入浴及休息約共3回~~~

ap_F23_20090403065514296.jpg

6.使用岩盤浴所排出的汗與普通的汗水不同,不會黏膩發臭,因此入浴後不須再沖澡。(可依個人喜好)

ap_F23_20090403065515664.jpgap_F23_20090403065515928.jpg

呼~做完一整天都很舒服啊....管它什麼風...身上的毛細孔可是超舒服的呢!!!
 

嗯嗯嗯.....花媽妳好像有瘦兩公斤吧~

臉都小了捏.......

ap_F23_20090403065516622.jpg

*以上說明為建議使用方法,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順序及時間,

但建議避免連續入浴30分鐘以上。

 

岩盤美浴 悠明亮柔和色彩為基調的南西店,以及充滿異國休閒氛圍的天母店。在不同的氣氛空間中,放鬆身體,使您的身心獲得輕盈舒暢。在室溫約40度、濕度約50%的岩盤浴場裡,一邊享受空靈的音樂,一邊紓緩您的身心,輕鬆達到排汗的效果。

岩盤浴 悠 環境.jpg

 

浴後的美容紓壓

岩盤浴幫助新陳代謝,將毛孔徹底張開,因此浴後之美容紓壓效果非凡。

岩盤美浴 悠專屬芳療師提供專門服務,透過精油芳香按摩、窈窕纖體,及各項美容課程,讓您輕鬆達到健康美人的目標。

浴後按摩.jpg

 

Tokokou×Tokokou

在岩盤美浴 悠除了享受岩盤浴之外,還可以試試另一項服務,高壓氧。它是使用大氣壓力讓空氣中的氧氣分子變小,幫助氧氣滲入身體的毛細孔內,使代謝產生變化,抗老回春、活化細胞,達到美容養生,由內而外變漂亮年輕,並可改善神經系統,幫助睡眠。
運動是把所有的汗都排出來,包括礦物質,但作過岩盤浴之後,不僅刺激排泄,所排出
的汗是純水、毒素,使得因壓力大長痘痘的人獲得改善,水腫的人得以消腫。

基本上「悠」南西店為女性專門店,男性可使用天母店之特別個室。
地址是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5F-10 
電話 (02) 2873-7070

採訪編輯/TOKOKOU

 

『岩盤美浴 悠』微笑大使代言人 - 芃芃

芃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