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萬聖節,筆者要特別推薦這間美式餐廳「銅猴子」。

DSC_01582.jpg

商家/地名:The Brass Monkey
商家電話:(02) 2547-5050
商家網址: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來銅猴子除了要吃它超會牽絲的披薩之外,還有…

DSC_0129.JPG

像Joker一樣的漢堡...

銅猴漢堡 MONKEY BURGER

 DSC_0140.JPG

趨晚的銅猴子輝映出一夜台北的街頭

 DSC_0158.JPG

The Bress Monkey's Story

正在巴里島巡迴賽之旅某個星期六夜晚 ,兩位台北「猴王橄欖球隊」隊員坐在Sari Club裡討論在台灣開一家運動酒吧的可能性。這兩位好友- Peter Chworowsky,長期居住台灣的成功美籍企業家,以及Max Murphy,才剛從上海搬至台灣的澳洲人,一邊喝著巴里島的當地啤酒Bintang,一邊徹夜長談。(而其他的同隊隊員們正在旁邊喝酒跳舞。)

這天正好是2002年10月12日,誰也沒想到再過不久,兩名激進的恐怖份子會在Paddy’s Bar和Sari Club放置炸彈,這場悲劇奪走了202條人命以及數百人受傷。很不幸地,五名台北猴王隊隊員也在此事件中喪命…

事件過後大約兩個月,Max問道: ”Peter,你還記得當晚我們在談的事情嗎?”

Peter 回答: “ Yeah ”

Max 提出: “ Well let’s do it ”.

於是,六個分別來自澳洲、加拿大、英國、紐西蘭及美國的好友,加入Max與Peter打算開始這項計畫。他們來自不同工作領域,以各自的專長投入準備工作,而銅猴子在2003年2月28日就這麼誕生了!

銅猴子對那些罹難好友們的致敬方式,是希望這個地方可以提供台北居民及訪客享受他們喜愛的運動節目,或與三五好友相聚的最佳處所。

DSC_0142.JPG

DSC_0188.JPG

Ladies Night

DSC_0155.JPG

店內的每個星期四晚上都是「淑女之夜,現場除了有DJ、熱舞之外,從晚上九點之後,女士們都可以免費暢飲店內所提供的當日特調。

DSC_0182.JPG

DSC_0179.JPG  

11月的每個星期四-
現場將帶來百加得花式調酒與熱舞表演!
淑女們從9 pm開始可免費暢飲百加得特調*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0 Halloween Party!
銅猴子2010萬聖節派對


10/30 星期六 Saturday, October 30

The Monkey's Halloween Party is always one of the biggest in town, and it just keeps getting bigger!

這星期六是銅猴子的萬聖狂歡派對,我們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等著您!

9pm-Midnight: Free Cocktails for Ladies!
晚上九點至十二點 : 女士們免費暢飲!

Then sometime after 11:00pm - The Monkey's famous Halloween competition with NT$10,000 up for grabs. NT$5,000 for the sexiest and NT$5,000 for the best dressed!
十一點過後,是您久等的一年一度銅猴子萬聖著裝大賽,獎金高達一萬元 (由最佳服裝獎及最性感裝扮著平分)

 

在這裡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可以用英文和客人對談如流。

DSC_0144.JPG

週遭的感覺讓我宛如身處國外…

DSC_0184.JPG

Sports Party 客人們打球的側寫

DSC_0149.JPG

DSC_0153.JPG

BRASS MANKEY 銅猴子特調

DSC_0172.JPG

店外的贊助活動

DSC_0175.JPGDSC_0177.JPG

我贏了一瓶舒味思 xD

DSC_0183.JPG

 Eminem - You Don't Know ft. 50 Cent, Cashis, Lloyd Banks

採訪編輯/TOKO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