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就是筆者的生日,和 Viola 約好晚上一起到大直美麗華觀賞最後一場IMAX的「玩命關頭5」,訂了八點的場次,在網路上找到這家位於薇閣二樓的凱薩帝,行程看似掌握之中,但過程卻是和電影情節一樣在飆速。

DSC_00353.jpg 

商家/地名:凱薩帝義式餐廳 CASA de PASTA
商家電話:(02) 8502-5857
商家網址:http://www.casadepasta.com.tw/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敬業三路11-1號2樓

Casa de Pasta 凱薩帝是莫凡彼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Casa 是義大利文「家」的意思。

其實當初決定這家店是為了要迎合看電影的入場時間,找離美麗華最近的餐廳用餐(因為美麗華裡面的餐廳說實在的,很一般...),在網路上以劍南站為中心,找出地點適宜、氣氛佳、經濟划算,大概不到十分鐘我就挑上這家了,沒看食評,而且以我已經對義大利麵麻痺的程度,純屬只是為了吃飯找店,若不是吃過之後讓我驚豔,老實說我也不會寫出這篇文章,因為過程實在太趕了…

約了六點半在wego字樣碰頭,Viola 跟我說臨時要去辦點事,所以我就先去美麗華領已經在網路上訂好的票,今天是玩命關頭5 IMAX上映的最後一天,口碑反應熱烈,再不去看明天就會換成土圖嘉的開心果傑克船長了。

七點鐘,我就先進餐廳點餐了,不到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幾乎是分秒必爭。

casa.jpg 

凱薩帝的外觀以綠色點綴鄉村風,裡頭的表現卻展現出不失貴氣的典雅。

DSC_00053.jpg 

以西班牙吊燈灑下明亮的金黃色、深色原木地板襯托店內的寬敞乾淨,視覺效果洋溢出浪漫奢華。

DSC_00093.jpg 

DSC_00123.jpg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濃縮,所以我只能體驗個幾秒鐘就得回神了。

DSC_00083.jpg 

等個十分鐘,想想這樣會來不及,所以我就隨喚服務生先出我的餐好了。

前頭已經說過我已經對義大利麵產生麻痹感了(原因是吃太多),所以Menu瞄了一遍,我想試試口味比較偏重的肉醬類,才會把我的麻痺感覺醒。

所以我決定點南義牛肉丸義大利麵+130元升級套餐(包括田園沙拉、奶油洋蔥濃湯、餐前手工五穀雜糧麵包、核桃派跟一杯熱的黑咖啡)。

可能人不多,上菜速度還挺快的,也或許是我太注意時間,今天特別在意這小細節。

田園沙拉

DSC_00143.jpg 

奶油洋蔥濃湯

DSC_00203.jpg 

濃郁感十足,洋蔥煮得爛爛的,和奶油的味道融合唯一,香濃順口,極品。

五穀雜糧麵包

DSC_00213.jpg 

麵包送上來的時候還熱呼呼的,我把它切一半,可以感受到它的扎實。

我在切面上塗上奶油,把另一半準備好留給Viola。

吃起來口感外皮帶有嚼勁,裡頭鬆軟。

餐前開胃菜來一張-

DSC_00253.jpg 

接著我的麵來了~節奏還挺快的 \m/ \m/

南義牛肉丸義大利麵 Italian Meat Ball Sauce

DSC_00323.jpg 

份量來得比一般義大利麵來得大,男生吃絕對足夠。

重點來了,凱薩帝的麵條讓我驚豔,上網查了一下,它是用杜蘭小麥製成的麵條,屬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因為密度夠高,又含有高蛋白質及高筋度,使杜蘭小麥成為義大利麵食產品最佳及最適合的食材。

再來用杜蘭小麥作成的麵食都非常耐煮,小麥本身呈現琥珀色,比一般小麥略大,因此烹飪作成義大利麵食之後,多半呈現誘人金黃色,口感紮實、彈牙又帶有嚼勁。

醬汁調和的味道也不錯,口感偏重,算是我滿中意的義大利麵。

DSC_00383.jpg 

另外,網路上有些人認為凱薩帝的牛肉丸太乾,我個人倒不覺得,因為整體的義大利麵原本就不是走濕路線,淋點美乃滋搭配起來剛剛好,而且手工摔打的牛肉丸多汁又超有嚼勁,真的滿好吃的!

DSC_00363.jpg 

大概七點半左右,Viola終於趕過來了。

她點的是 奶油南瓜雞肉小寬麵 Fettuccine with Pumkin Chicken Cream Sauce

DSC_00433.jpg 

用南瓜磨成的醬汁融合在小寬麵上,花椰菜偏軟,雞肉的嫩度表現還不錯,大致上這一道對我來講只能說是普普。

核桃派最後就真的沒拍到了(泣),因為所剩的時間不多,只能稍微回想一下…

派的餅皮酥脆,略甜而不膩,配上一杯熱咖啡剛剛好。

吃到七點四十五分,我們把所剩的打包,然後開始~衝!

 

DSC_00613.jpg 

往美麗華電影院的路上有一條很長的手扶梯…真的是很久沒這樣跑了…(;°○° )

Fast Five 真的超 high!! 因為我們前面已經先跑過了…

CASA de PASTA @ Copyright TOKOKOU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