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hirty-seventh station✈ DOMO

DSC_001822.jpg

商家/地名:DOMO 日式刀魔剪髮
商家電話:(02) 2363-0366, (02) 2363-1198
商家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bei-shi/DOMO-dao-mo-ri-shi-mei-fa-sha-long-fen-si-tuan/127761287267343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2樓 (台電大樓正對面)

推開門把,聽到清脆的“哐啷”一聲,隨之而來就是一句“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牆壁上貼了幾張模特兒髮型的海報,以簡約的裝潢色調和柔和的燈光,親切的口吻及帶有專業的日式剪燙技術,筆者要特別介紹這間在公館的美髮店「DOMO」

DSC_003922.jpg

公館的髮廊林立,主要的客源來自週遭的學生,所以店面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的設備都要隨時應變年輕人熱愛新潮的胃口。

但是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營業已超過十年的DOMO,憑著專業的態度和親切的互動下,仍然屹立不搖,擁有穩定的客戶群支持。

DSC_0033222.jpg

筆者也是一個很在意頭髮的男生,以前在南部唸書的時候都會給自己信任的設計師剪,回到北部之後,就會開始東摸西撈的到處給人剪,當然也遇到不少地雷店,比較過幾家美髮店之後,我個人認為DOMO最厲害的地方,除了它的剪髮技術之外,另一個就是它的藥水非常持久。

一般自然捲燙過頭髮之後,頂多一、兩個月就捲回來了,但是這裡的藥水可以維持三個月以上,而且只是一般價位的藥水,當然它還有更好的。

DSC_003722.jpg

在這裡,我要介紹擔任首席設計師一職的Sara

我跟Sara算是有六年的舊識了,六年前給她剪過幾次之後,對她印象深刻,四年後我回來台北,沒想到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笑)。

嘉義出身的她,親和力十足,很容易就可以和顧客變成好朋友,筆者有位好友給她剪了以後,不但交到了女朋友,而且今年還要結婚了,神奇吧!所以一直到現在筆者都是定期找她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哩。

DOMO sara2.jpg

帶點性格的頹廢風

DOMO在剪男生這方面還滿有一手的!

髮線整齊俐落、層次分明、帶有立體感的日系造型剪,這是每位造型師專有的刀工特色。

DSC_01192.jpg

清純的浪漫捲

配合髮流剪裁融合精緻的髮根燙,柔和及立體蓬鬆的視覺美感,如美人魚般輕盈擺動的髮尾,再與修剪整齊的瀏海,搭配出清純甜美的感覺。

DSC_0047222.jpg

自然捲也可以很有型

自然捲的髮型不是太長不然就是太短。以厚實感及不規則型態的瀏海,傳達輪廓立體感的設計概念,並以中性的風格表達出女性俏皮的另一面。

DSC_013222.jpg

 

Tokokou × Tokokou

如何剪出滿意的髮型,最重要的就是和設計師的溝通互動,才不會剪完之後不滿意,付了冤枉錢回家一肚子氣,下次就不來了。在DOMO最放心的地方就是和設計師毫無距離,而且從“頭”打造屬於你專屬的髮型。筆者有一次要作燙加染,剪完之後我覺得還ok,但設計師認為沒有達到我要的要求,結果她只跟我收染髮的費用,實在是“就甘心內”。

所以您可以帶著明星的照片跟設計師說我想剪的跟她一樣,或是去參加喜宴或是面試之前來店裡整理一下之後再去,但記得來之前務必預約,才不會撲了個空或是耽誤到自己的時間喔!

採訪編輯/TOKO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