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welfth station✈ VEGAS

DSC_013822.jpg

商家/地名: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商家電話:(02) 2541-6788
商家網址:http://www.vegas-vegas.com.tw/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介於欣欣大眾及南西商圈上,充斥著旅館飯店的南京東路,來來回回的遊客之間,坐落著一棟有如拉斯維加斯賭城」為主題的美式風格餐廳。

DSC_013922.jpg

 

這一整棟醒目的大樓及斗大的電子招牌,打破了週遭飯店商圈的寧靜,為走返的旅客製造出一個強烈的新鮮感。

這家店的女主人張憶齡小姐在開設這間餐廳之前,曾經是將要成為全台灣「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的管理Manager。

但她選擇跳出來自己開設屬於她自己理想風格的美式餐廳,當然在這間餐廳裡你會看到許多有著Friday's元素的影子。

DSC_01052.jpg

 

餐廳裡有許多賭場裡才會看到的大型遊戲機,據說是張小姐的先生本身的家族就位於拉斯維加斯附近,所以有許多的大型器材及資源都是就地取材,由當地引進餐廳。

DSC_01062.jpg

讓民眾可以不用花大錢跑去拉斯維加斯,就可以在這裡見識到維加斯賭場內所使用的設備。

 

在這裡一共有3個樓層⊿

「1F 吧台區」提供各式飲品及調酒。

DSC_01222.jpg

 

「2F 用餐區」上樓梯之後就可以見到一台巨型的俄羅斯輪盤

DSC_012522.jpg

因為台灣規定無法從國外引進賭場的設施,所以張小姐就在當地取樣,然後回台製作出一台一模一樣的俄羅斯輪盤,和原版的落差幾乎不大,提供給一些公司行號尾牙時辦抽獎使用。

DSC_01232.jpg

 

「3F 宴會區」可舉辦慶生會、各種派對、公司聚餐等各項活動, 店內也會配合節慶或是不定期的舉辦各式派對及特別節目,炒熱氣氛。

503.jpg

在這玩Games的客人每位都是莊家,換得的獎賞不是大把的鈔票或金幣,而是消費折扣或是一道免費的餐點,還有只有維加斯當地才有的贈品喔!

DSC_008422.jpgDSC_00862.jpg

 

於是張小姐熱心地介紹本店的招牌料理...


火山爆發漢堡排餐

是一道中西合併的漢堡套餐,這是張小姐引用了Friday's的美式風格再加入了自己的構思所呈現的創意料理。

DSC_00872.jpg

上層的食材為豆腐、起士醬、異國的調醬。

牛肉則是採用澳洲牛配合新鮮的蔬菜。

另外下層內裡有米飯,吃法是把旁邊的起士醬倒入,拌飯吃,是道非常奢華的料理唷!

配上一杯藍色伏特加 Vodka(適合男士)或是加入泡沫鮮奶油的草莓酒(適合女士)真的是非常地登對。

 


干貝海鮮墨魚麵

這道偏向義式的墨魚麵,加入新鮮的干貝、旗魚、海蝦墨魚汁。

它的墨魚汁跟一般不同的地方是,它是用海鮮的鮮味所調製出來的醬汁,所以吃完之後嘴唇不用擔心會被塗上黑色的口紅 ¯;)

DSC_010022.jpg

於是筆者迫不及待的來試吃這道開胃菜,

果然,海鮮的鮮味十分濃郁,吃起來也非常地爽口,蝦肉和蛤蜊也很實在。

另外配上一杯哈密瓜龍舌蘭相結合的「綠野仙蹤」這杯調酒聞起來的味道很香,不過它的濃度是稍微高了一些,酒味涵蓋過哈密瓜果汁的甜度。

  


醬炒海鮮 PIZZA

PIZZA皮是脆皮,皮內夾著起士,再拌上墨西哥沙拉,口感是酸酸辣辣。

DSC_01102.jpg

墨西哥沙拉說實在就是SAUCE,裡面有塔塔醬、優格、生菜、起士、pico 辣丁醬、sald 莎莎醬。

 

成立有五年之久的維加斯餐廳,菜色帶有創意中西式的合併吸引了不少遠道而來的外國旅客,晚上會來此用餐、飲酒,放鬆工作忙碌後的心情。

而採用中西式合併的想法,主要是作到所謂的入境隨俗

有許多的美國食譜不一定能符合台灣人的胃,份量跟價位無法一致,所以經過改良,跳脫出在Friday內道地的美式口感,能夠更融合台灣的味道。

在啤酒方面,這裡可以看到各國式的酒類,但特別要推薦的是一瓶叫STELLA的酒。

這瓶是目前在歐洲最受女性歡迎的酒,目前在台灣的能見度並不高,相對的其成本也比較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來試試。

還有現在只要過晚上九點之後,啤酒都是買2送1,餐點也有不定時的折扣,來到南京東路口一定要來VEGAS瞧瞧!

▲當月壽星到店內用餐,即刻享用「免費聖代冰淇淋一份」。

 

 

Tokokou×Tokokou

和張小姐聊過之後,發現她真的是位了不起的女性,

在工作上任何來客及評價的紀錄上都作的相當仔細,

而且在2年前因得了癌症的緣故,使她不得不停下來她熱愛的工作,

現在的她不但抗癌成功,且重返職場,展現出她更有年輕和活力的自己。

生過一場病的她,反而放下了不少事情,想法也更加地寬闊,更加地懂得如何去享受著她的人生。

我想這是她人生當中最有魅力的時候吧!

 採訪編輯/TOKO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