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ineteenth station✈ VENICE COOKSHOP

DSC_008122.jpg

商家/地名:威尼斯 義大利餐廳
商家電話:(02) 2502-4093
商家網址:http://www.venice168.com.tw
活動區域:北區
地址/路標:台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1樓

「貢多拉依舊輕蕩浪漫的幽幽運河上,
 那船夫依舊輕唱挑逗的拿玻里情歌,
 那月亮依舊輕灑如真似假的銀光於夢幻河面,
 那樂隊依舊輕漾悠揚流晃的柔情於聖馬可廣場…」

聽著貢多拉船夫所唱的船歌,我在台北找到水都威尼斯,

彷彿坐在河畔內,品嚐溫馨美味的義大利麵。

DSC_00852.jpg

 

威尼斯之美,是其縱橫交錯的運河,

來到這裡,一定要坐坐那名為「貢多拉」(Gondola)的小船。

走進店內,兩邊映入眼簾的就是歐洲水都威尼斯的長景壁畫,

DSC_01022.jpg

從門口串聯成一圈,就像搭乘威尼斯知名的-『貢多拉搖櫓船』漫遊水道風光一般,圍繞著一座座造型詭異,歷史悠久的古橋與城市,畫者的每一筆都勾勒出異鄉的風采,穿插的歷史場景,配上酩黃色的柔光與精選的香頌音樂、色彩繽紛的座椅,營造出一個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DSC_00892.jpg

這座曾被拿破崙譽為「歐洲最美的客廳」-聖馬可廣場

就座落在這馬賽克古典的吧檯上。

DSC_01282.jpg

8年來,換了地點、換了菜色,但始終如一不變的就是,

邱小姐以溫柔、親切的態度,對待來此的每一位顧客。

page3.jpg

麵條硬度適中,隨客人喜愛,軟硬兼施。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在各式佳餚中適當的融入義式特殊香料,
每日採用最新鮮的食材,經過挑選才能變成烹煮的主角,保持材料原味的烹飪法,
讓醬料與香料來襯托出食物本來的美味,“義大利麵”的軟硬度也是美味關鍵,
沸水煮急速冷凍,讓每條義麵都活起來,輕彈齒間,
加上新鮮蕃茄慢火熬煮的醬汁與威尼斯的香料秘方,或濃郁美味的焗奶,
口口都有驚奇的發現,每道義式料理除了講究色香味,更給來店裡的客人都吃得有
營養、開心、健康。

超人氣沙拉吧

page4.jpg

自助式(湯、沙拉、各式飲品)暢用。

 

前菜 法式烤洋芋

法式烤洋芋2.jpg

以整塊的烤洋芋,加入濃郁的奶香味,刺激你的味蕾神經。

 

人氣義大利麵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jpg

義大利餐廳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大蒜大火爆香提味加入新鮮肥美的大蛤蜊,爆出海味甜汁後加入白酒與義大利麵,讓醬汁迅速吸入麵條中,讓每條麵都有飽滿的海滋味喔!

人氣義大利麵 咖哩豬排義大利麵

CIMG97002.jpg

軟嫩的豬排,經過一天的香料醃漬後,裹粉油炸成外皮酥脆的黃金豬排,搭上特調的咖哩風味醬汁,每口都有滿滿的咖哩與脆皮肉香口味,是主廚精心研發日系與歐系融合的一道新菜。

 

Tokokou×Tokokou

有人說:「在義大利沒有義大利菜,有的只是道地的鄉土菜。」義大利菜最重視的就是材料的新鮮度,北義大利各地區都會利用當地的材料來烹煮,只要材料新鮮,煮出來的菜就會非常好吃。而另義大利人所引以為傲的事,義大利人認為義大利菜是法國菜的鼻祖,有一種說法,距今十六世紀時期義大利公主凱撒琳下嫁法皇亨利二世時,把當時義大利傳統烹飪方式帶入了法國,而法國人將兩國烹飪上的優點加以融合,而逐步的將其發揚光大,因而創造出現今最負盛名的法國菜餚。再加上現今很多中西合併的料理,都以義大利菜為主線,由此可見義大利菜不只可以加入各國的元素,還能創造出另一種新世代風潮的料理。

採訪編輯/TOKO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